Emwarlock

唧唧复唧唧

只言片语 段不成文

从前以为不变是最好的现在想来全是幼稚笑话
我确实需要一些改变 却为此苦恼 过于刻意地去改变现状反倒一无所得

美好事物就近在咫尺了却又推开走上一条空荡荡的路 连带着自己也变得空荡荡

只看得到自己 只为自己辩驳 想要改变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微不足道的目的

太过于贪心了 明明没有好好努力过 却为着自己的失败寻找着理由
大概这是没有前进的原因吧

有时会觉得以前的我更好吧 这想法没过一会儿我就觉得非常可笑了
明明说过人不会变 这就本是一个本质不断暴露的过程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念以前 归根结底是对未知未来的恐惧
患得患失是一个我改不了的坏毛病 这源于徒劳的努力

不想说什么给自己打气的话 那样好像以后一定会好一样
不安的状态对于我来说还是好的
在不安中安定 是新的一年中我的希望
去年的运可能都给12拿去高考用了 所以今年也拜托让我借用一下吧
拜托啦 2017

评论

© Emwa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