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warlock

唧唧复唧唧

Individual things02

松本润盯着眼前的人踱着步子神神叨叨地念着什么已经有好一会儿了,带着极大的包容心他容忍了这种行为。

这时生田停了下来一脸迷茫地看着松本润,松本润察觉到了停下来的脚步声便抬起了头。生田盯着松本润又看了好一会儿,于是他终于忍不住了。

“你有什么事快说好吗!?”松本润拍桌而起,双手撑在桌上一脸凶神恶煞地瞪着生田。
生田也不恼,收回了盯着松本润的目光,一手摩挲起了下巴。
“润,你……算了。”
“说完啊!”
生田挥了挥手便大步迈向了门口,弄得松本润 一时气结,没处发火。

走出门的生田满脑子都是昨天遇到的那个邻国来的小骑士。那个小骑士长得格外好看身手也非常的好,非常引人注目,生田注意到他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留意到他却是因为小骑士长得非常眼熟,就像……
“啊!”
生田一时间摔倒在地,还没来得及揉一会儿自己被撞倒的地方对方就帮他揉上了。
“殿下!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撞倒你!”
生田闻声抬起了头,“啊,是你。”
山下骑士一脸抱歉地看着生田,生田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今天比赛的时候我打疼殿下了吗?”
“没有啦,我可是英勇的王子耶!”说完这话生田自己便笑了起来。

“对了山下骑士,你和松本王子很熟吗?”
山下顿了顿,刚要措辞着怎么回答生田松本润就出现了。
“斗真!你把话说清楚!哎你怎么坐地上?山下?”
山下行了行礼,顺带将生田拉了起来。
“我和殿下正在讨论今早的比赛。”
“哦?我没参加你们的比赛,怎么样了?”
“哈,你还好意思说,明明都没来参加!”转头又夸赞了下山下,什么剑术好啊,身手敏捷啊……
山下被夸得臊红了脸,忙说没有的事,最后还是殿下赢了。
“哎别谦虚啦,改天我们切磋切磋?”
“好的殿下。”
“叫斗真就行。”
松本润见两人聊得上火,面色不悦,忙说小栗旬约我们晚上去小酒馆,约?
当然约!回头又问了问小骑士,小骑士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于是便变成了三人行。
路上生田话特别多,等生田安静下来了突然就没话了。生田问说,我看你们两个昨天聊的挺开心的呀,怎么今天就没话了?聊完了?
松本润和山下也不回答,生田也不自讨没趣便乖乖地闭嘴了。




评论(1)

© Emwarlock | Powered by LOFTER